中国电建西北院青豫直流10万千瓦光热工程定日镜场土建安装施工招标

时间:2023-05-20 13:1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5月19日,国家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其联合总承包建设的青豫直流二期三标段海西基地10万千瓦光热工程发布定日镜场土建安装施工标一标和二标段两个工程类招标公告。
  据公告,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1×100MW配12h储热的塔式熔盐太阳能热发电站,配套汽轮机形式为超高压、一次中间再热、8级抽汽直接空冷汽轮机,汽轮机容量为100MW,主要任务是发电。
  青豫直流二期三标段海西基地10万千瓦光热工程定日镜场土建安装施工标一标段和二标段,内容均主要包含定日镜基础制作,定日镜及其附属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工作。
  建设工期:193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3年06月20日。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定日镜基础施工及定日镜的安装调试,内容包括基础成孔、钢管定位、桩基础浇筑,减速机、镜体、电动推杆安装及单体调试等;
  (2)场地局部平整,满足运输车辆通行及施工要求;
  (3)镜场内电气设备基础施工及相应设备的安装;
  (4)负责完成定日镜场内各类电缆敷设等;
  (5)所有定日镜基础、监测设备平面坐标及桩顶高程的测绘;所有镜场道路平面及高程的测绘,并提供相应成果图。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业绩要求: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及经验。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时间节点:
  招标文件的获取: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不含法定公休日),将以下材料扫描后发至招标公告联系邮箱,在邮件中标明购买项目及标段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13日09时30分整(北京时间),递交地点: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东路18号西北水电大厦西楼10层会议室(具体会议室另行通知)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