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新能光热电站全厂控制系统招标

时间:2023-08-21 20:2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8月21日,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其光热电站全厂控制系统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标段名称:光热电站全厂控制系统
  1.招标货物数量、技术规格:
  数量:1整套
  技术规格:
  * 组成全厂控制系统的SCS与DCS应采用独立的控制器,运行于相同的冗余控制网络,基于相同的网络通讯协议、相同的监控软件平台,成为真正的一体化控制系统。
  *系统应具有完备的冗余技术,包括设备冗余和工作性能冗余。系统的下列设备、部件、模块必须为1:1冗余配置:各级网络通讯设备和部件;控制站的处理器等功能卡;  所有电源设备和部件;多通道控制、联锁回路的I/O卡。
  * 用于控制回路的AI/AO卡必须为单通道隔离。
  2.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西藏扎布耶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供应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交货时间:第一批全厂控制系统设备及软件2023年9月10日前供至现场;第二批全厂控制系统设备及软件2023年9月30日前供至现场;第三批全厂控制系统设备及软件   2024年3月30日(具体时间招标方提前15天通知)。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8月21日00时00分起到2023年08月28日00时00分止。
  4.投标截止/开标时间均为:2023年08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5.开标方式:一步法
  网上开标页面: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本项目开标大厅
  6.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
  1)过去五年内(合同签订日期为2018年9月至今),投标人或投标人所代理的制造商须具有国内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厂全厂分散控制系统2个项目的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关键页或用户证明文件。
  2)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时应出具加盖制造商公章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如代理商投标,对同一品牌的产品,制造商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的制造商和授权代理商只能有一方参与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