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中标首个熔盐储换热系统集成设计供货EPC项目

时间:2023-11-21 18:3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决战全年红,再传新捷报!日前,东方锅炉中标华北电力大学熔盐-蒸汽发生系统试验平台EPC项目,实现了熔盐储热领域的重要突破,为后续与高校实现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创新储能业务模式,拓展公司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奠定了基础。
  加快推动新型储能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东方锅炉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持续推进产业领先战略,积极响应国家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的需求,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不断开拓以储热、储氢为核心的综合能源产业,构建“1+6”产业体系。本年度以来,东方锅炉持续开展熔盐储热技术创新和应用领域拓展,市场突破捷报频传,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首个熔盐储能系统集成的EPC项目
  该项目是东方锅炉中标的首个熔盐储换热系统集成设计供货的EPC项目,热功率/储热容量为300kW/900kWh,平台主要配置熔盐储罐、蒸汽发生系统、汽水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
  东方锅炉负责该试验平台系统设计和选型、设备成套供货、工程土建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售后服务等。
  前期,通过与业主方的深入交流,各部门通力协作,东方锅炉凭借在熔盐储热领域的技术积累,积极响应业主方需求,把工作做实做细,最终以最优质的方案赢得业主认可。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