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100万千瓦光热储一体化项目塔式光热OE服务项目询价

时间:2024-02-20 17:5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月20日,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就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200万千瓦光热储一体化项目(一期100万千瓦项目)塔式光热OE服务项目发布询价公告。
  采购内容:
  本采购包为中广核德令哈200万千瓦光热储一体化项目(一期100万千瓦项目)塔式光热施工OE咨询服务,工作范围包括聚光集热系统、储热换热系统、常规岛系统等场内项目重大设计方案审查及采购咨询服务、施工技术咨询支持、项目建设监督管理咨询服务、调试验收与并网验收技术咨询服务,监督和协调项目整体的工程建设、施工、安装、检查、测试和调试现场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等,根据招标人要求向招标人提供本项目工程范围内技术支持并配合处理遇到的技术问题。
  计划交付地点:德令哈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供应商资格要求主要有:
  1. 供应商范围:所有注册供应商(请供应商报名前务必确认是否匹配本项目供应商范围要求,查询方法:登陆ecp账号—点击基本信息—资审信息查询)。
  2. 业绩要求:近十年具有50MW及以上的国内外在运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或施工管理或项目OE服务相关业绩。 
  3. 人员要求:(1)项目负责人:国家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职称和安全生产证书(B证),10年以上电力工程领域相关工作经历,且近十年具有2项50MW及以上的国内外在运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或施工管理或OE服务的项目(副)经理业绩; (2)项目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10年以上电力工程领域相关工作经历,且近十年具有1项50MW及以上的国内外在运光热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或施工管理或OE服务的经历; (3)在职或社保证明:投标人须提供上述人员的在职证明或为其缴纳的近12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件。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不接受代理商响应。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1.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取公开方式选择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请登陆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系统搜索本项目名称或编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前报名参加本项目。
  2.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02月20日11时56分 (北京时间)至2024年02月26日11时56分 (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
  1.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2月26日16时00分 (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1)本项目采用在线上传方式递交响应文件(若采购方另有要求递交纸质或其他方式响应材料的,请按采购文件要求递交)。 (2)请在ECP系统所述的截止日期前在线递交响应文件,递交方式详见采购文件,供应商因未按要求进行、提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要求或缴费错误的,供应商应自行承担责任。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