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0吨,国能河北龙山“抽汽蓄能”储热调峰项目硝基型三元熔盐招标

时间:2024-04-09 21:0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4月9日,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国能河北龙山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抽汽蓄能”储热调峰灵活性改造项目硝基型三元熔盐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国能河北龙山600MW亚临界火电机组“抽汽蓄能”储热调峰灵活性改造项目硝基型三元熔盐,硝基型三元熔盐合计12600吨,包含提供全部技术资料和相关的技术服务等。包含运输至河北龙山发电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的运输费、产品包装费、化盐费、13%增值税专用发票等。
  交货时间:
  根据甲方实际需求分批次供货,每批次供货量以甲方通知为准,乙方接通知后72小时内开始供货,并根据招标人化盐时间安排确定,目前暂定2024年8月25日开始分批次交货到场,一个月内供货完毕。供货批次安排须提前与招标人确认,具体实际需求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河北龙山发电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为生产商,须提供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经销商,须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须包含:硝酸钾、硝酸钠、亚硝酸钠),投标货物生产企业的经销授权书、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许可证经营范围须包含危险货物运输5类1 项);如投标人无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则须有相应与之配送合作的单位,并提供投标人与合作单位的合同或协议、合作单位的有效的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21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熔盐或硝酸钾或硝酸钠或亚硝酸钠的供货合同业绩2份,且单份合同供货量800吨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时间节点
  (1 )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24-04-09 09:00-2024-04-15 17:00。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集团首页网页底部查找“生态协作平台”图标,点击图标跳转至国家能源集团生态协作平台,点击“物资采购”图标,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或直接点击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首页用户注册跳转至国家能源集团生态协作平台,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3)投标文件截止/开标时间均为:投标人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4-04-22 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投标文件递交/开标的电子投标文件地点均为: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台。
  (5)投标人投标时必须向国能龙源蓝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保证金。
  4.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科环集团采购交易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