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红石100MW光热电站化学清洗项目竣工并验收

时间:2024-04-17 19:0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消息,2024年3月,由欣格瑞公司承接的南非红石100MW塔式光热发电化学清洗项目顺利竣工通过验收,这是继吹管工作顺利完成又一节点,为后续机组整套启动及实现并网发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南非红石100MW塔式光热电站项目由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采用塔式光热发电技术,定日镜采用小镜面结构,镜面总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将预计每年向电网输送约480GWh电力,为南非20多万户家庭提供稳定电力供应。
据悉,此次项目是欣格瑞公司继摩洛哥努奥光热发电项目之后再一次参与国外光热发电项目的清洗工作。该项目的化学清洗全过程严格遵循德国工业清洗标准,并在施工现场实行严格管理,确保每个施工步骤都按照标准执行。根据现场实际运行状况,与业主多次方案交流,不断更新完善清洗方案,项目得以顺利竣工一次性通过验收。
该项目是北开普省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南非新能源采购项目的一部分,对实现南非能源转型目标具有战略意义。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在考察该项目时表示,中国企业的工程质量和工艺水平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项目顺利推进将给南非人民带来重要利好。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