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领导走访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3-03-22 13:3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3年3月20日上午,王志峰理事长、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徐二树研究员到成员单位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樊险峰、副总工程师于振狄、锅炉研究所副所长赵丰宇等人陪同走访。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与樊险峰副总经理等人进行了座谈。樊险峰副总经理对王志峰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及主营业务。王志峰理事长介绍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向成员单位汇报联盟2012年的主要工作及2013年工作打算,听取成员单位对秘书处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成员单位在产学研技术创新活动中和申办联盟标准问题上的诉求。刘晓冰常务副秘书长汇报了联盟在组织项目申请、标准工作、国际交流工作、技术培训、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介绍了联盟2013年的工作计划。赵丰宇副所长表示光热联盟在引领产业创新、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大量实质性工作,并希望联盟在引领产业发展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之后,双方就联盟标准问题、产学研合作推进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产业化以及各种具体工作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成文艳报道)(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王志峰理事长一行在哈锅召开座谈会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