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动态|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会见阿布扎比能源局局长阿维德

时间:2019-03-14 12:28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3月7日上午,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会见阿布扎比能源局局长阿维德、阿联酋驻沪总领事拉世德等,双方就阿联酋能源业务发展进行交流。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光耀、副总裁袁毅出席。
  曹敏对阿维德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阿联酋政府长期以来对上海电气在地区业务发展中给予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上海电气在埃及、迪拜等中东国家和地区实现业务发展,在传统能源领域和新能源领域都取得突破,未来也期待在阿布扎比能源局的支持下,实现包括燃机、煤电、新能源与海水淡化等更多领域的合作。
  阿维德对上海电气的业务能力给予肯定,并介绍了阿布扎比能源局的机构情况以及阿布扎比未来在电力能源领域规划。他表示,阿布扎比对新能源技术非常关注,欢迎上海电气前往阿布扎比建立技术研究中心。希望在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下,借助“一带一路”,双方在新能源、核能等能源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同日下午,阿维德在张光耀陪同下,参观闵行汽轮机厂和发电机厂,他对上海电气技术、制造、管理等能力表示赞赏。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