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火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立新到迪拜项目调研

时间:2019-04-26 18:10来源:湖南火电迪拜项目部
  4月21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湖南火电)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立新一行到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简称迪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总包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立新一行抵达项目部后,不辞辛苦,直接奔赴现场,对迪拜项目现阶段各项工作展开了全面检查。目前,迪拜项目正在进行仓库围栏施工、生产临建设施的招标及准备、集热器支撑环的招标及制作等工作。欧立新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施工进展和遇到的困难,要求项目部做好施工前期策划,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将工程向前推进。
  在检查完现场后,同中建三局、上海电气领导举行了高层会晤,详细了解了业主及总包对工程的诉求。表示将担负起企业应尽的职责,高度重视业主需求,发扬勇于任事、敢为人先的精神,全力做好迪拜项目,让业主满意。
  在和项目班子成员的碰头会上,欧立新对项目部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大家积极拓展新市场的开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全体人员大力发扬“敢做善成”的湘军精神,以迪拜光热项目为基点,努力开拓中东市场,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注:本文章转载自湖南火电迪拜项目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