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远股份相继中标鲁能海西州及玉门鑫能光热发电项目

时间:2019-05-25 21:43来源:科远股份

  日前,科远股份凭借在智慧能源领域出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良好的用户口碑,相继中标海西州格尔木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热电站及玉门鑫能5万千瓦塔式熔盐光热SIS/MIS管控一体化两个项目,实现科远在光热发电信息化的突破,为科远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在光热发电领域的开拓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海西州及玉门鑫能光热发电项目MIS/SIS管控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主要包括:企业门户、熔盐管理、决策分析、全面预算管理、生产运行、设备管理、检修管理、物资管理、项目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理,以及实时监视、统计分析、设备状态监测、报警管理、指标考核等。  

  项目的实施,将利用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手段,完成生产、运营和辅助决策信息一体化管理,实现全厂信息共享,全面地为全厂各级人员提供及时、准确、完整、可靠的原始信息和经加工、运算、分析后的辅助决策信息;为生产、运营和管理部门提供现代化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实现信息化管理和辅助决策,以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能源的高效、环保、经济生产。是科远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完美应用。  

  科远通过打造光热发电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样板工程,实现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生产经营管理,为降本、增效、提质和节能环保等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注:本文章转载自科远股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