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清洁供暖关键技术与规模化应用” 项目通过评审

时间:2019-07-26 18:46来源: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7月19日,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可再生能源清洁供暖关键技术与规模化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组织的专家评审。
  评审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李宝山副理事长主持,他指出可再生能源清洁供暖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技术路径,项目承担单位经过多年研究和应用,取得了系列成果,希望通过本次评审得到各位专家的评价和指导,促进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中国建研院科技标准处黄世敏处长代表项目完成单位致欢迎词。会议组成了由刘加平院士任组长,杜祥琬院士、原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设环境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秉忱大师、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宏庆总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许洪华研究员、清华大学李先庭教授、天津大学由世俊教授、西藏自治区能源研究示范中心主任赵斌、国家建筑节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曹阳任委员的评审专家组。
  中国建研院专业总工、环能院院长徐伟研究员介绍了“可再生能源清洁供暖关键技术与规模化应用”在基础理论、规划设计、关键技术、工程应用测试与评价等方面的取得的重要成果。与会专家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梁媛副秘书长、中国建研院环能院路宾副院长、何涛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陈耀文博士、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焦青太副总裁、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朱连富高工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学会评估评价工作是指学会接受国家部委、地方政府、有关单位和企业的委托,依照《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评估评价工作管理办法(暂行)》规定的形式和程序,采用鉴定、评议、验收及相关的工作。评估评价工作是充分发挥学会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家智库优势,服务政府科学决策、企业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