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的进展公告

时间:2019-07-31 16:3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事项概述 
  为促进公司在光热发电领域的长远发展,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沃科技”、“公司”、 “甲方”))于 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的议案》,拟收购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鑫晨”)的股权(包括并不限于控股),对子公司玉门鑫能光热第一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门鑫能”)或相关资产引入战略投资者,并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推进公司光热发电业务做大做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
  2019年4月25日,公司与东台江辰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台江辰”)、东台新华能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台新华”,“东台江辰”和“东台新华”合称“乙方”)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天沃科技拟以现金收购、增资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投资乙方持有的江苏鑫晨光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鑫晨”或“标的公司”)的股权(包括但不限于控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签署<投资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
  二、关于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2019年7月30日,就公司收购资产引进战略投资者整合光热发电技术与资产发展光热发电业务事项,公司正在与乙方协商,并就收购方案做进一步的论证,公司已与潜在的战略投资者进行了多轮沟通,并正在做进一步的协商。
  本次交易事项最终结果受相关各方洽商进程和商务诉求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仍在与交易对方积极沟通,如该事项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31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