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采购技术规范》等7项标准送审稿研讨会及七项标准启动会召开

时间:2019-11-06 14:17来源:能源生态环境动态

  10月28-29日,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应物中心召开了七项能源行业标准送审稿研讨会及七项能源行业标准启动会。会议由能源行业农村能源标委会秘书长陈晓夫主持。

       标委会副主任委员王正元、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张晓黎主任、贾铁鹰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家太阳能企业、地方太阳能协会、大专院校以及北京、武汉、昆明、浙江质检中心等科研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28日,起草组介绍了《太阳能热利用系统采购技术规范》等七项标准的编写过程和征求意见稿意见收集处理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对这七项标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各标准内容逐条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后起草组将根据讨论结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完成送审稿,报标委会审核报批。

       29日,召开了《太阳能热利用系统节能量和减排量标识规则》等新立项的七项标准的启动会,会上对七项标准的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讨论。会后起草组将根据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讨论稿的技术内容做进一步的测试验证,修改完善,计划在明年初完成征求意见稿,发给各相关单位,广泛征求意见。

注:本文章转载自能源生态环境动态,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