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19-12-27 17:26来源: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专家组综合评定,符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并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于日前发布并公示!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由此步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据了解: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以研发为先导,以创新为引擎”的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等环节的技术创新,以“储能+多能互补”清洁能源技术为核心,打造清洁能源高端智能装备产品及产业链创新体系,拥有“相变储能热泵技术”“储热化霜热泵技术”“地面零碳无污染融冰除雪技术”等核心专利技术,开发出“赫爱斯智能移动冷暖站”“相变材料储能热泵机组”“高原高寒热泵机组”“超低温多能互补供暖设备”等科技创新产品,获得市场竞争优势。
  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先进的营销模式,解决各个领域生产生活高品质、低成本、零排放的冷、暖、热、恒温、蒸汽、烘干的需求,公司以“产业+金融”的经营模式、以“销售+融资租赁”营销模式、以“金融+清洁热源解决方案+清洁热源成套设备”一体化模式为客户全程服务。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截止目前已获专利有二十多件、软件著作权十多件。另有五十余项专利正在积极申报当中。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高新技术领域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等活动,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从事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研究、开发、试验、生产、推广、应用的经营企业,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实现国民经济快速、稳定增长的主导力量。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公司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国家及省市科技、财税部门对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公司研发工作的一次巨大鼓舞。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