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笔订单,EGA每年将为BMW提供4.3万吨太阳能铝

时间:2021-02-03 09:3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全球铝业公司(EGA)宣布,BMW(宝马)已成为其太阳能CelestiAL铝的首批客户。根据合同,EGA每年将向BMW供应43,000吨阿联酋首创使用太阳能生产的铝。
  自2013年以来,EGA就一直向BMW供应铝用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和其他零件。
  太阳能光热联盟此前报道,迪拜水电局(DEWA)和EGA宣布阿联酋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利用太阳能生产铝的国家,这是铝工业的里程碑式的进展。DEWA将向EGA的铝冶炼厂提供每年56万兆瓦时的太阳能电力,这些电量足以在第一年生产4万吨铝,并具有进一步显著扩增的潜力。EGA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太阳能铝,新产品名为“CelestiAL(天体太阳能铝)”。
  有数据表明,世界上约90%的能源使用涉及热量的产生或控制。太阳能光热和光伏电加热可以满足热应用所需的各种温度;工业过程热的很多能源用途可能非常适合太阳能技术,将太阳能技术融入工业部门不仅能够实现脱碳,还可以提高工艺加热效率,节省供热生产成本。这项生产铝的技术,是对阿联酋和迪拜政府提出的可持续性愿景的响应和支持。据悉,这笔使用EGA的太阳能铝的供货,将帮助BMW每年减少约22.2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编译:董清风)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