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美元奖金,美国SNL发布太阳能热技术资助方向

时间:2021-02-22 17:0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据外媒消息: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 简称SNL)目前正在为集中太阳能(CSP)相关专业及测试设施提供项目资助奖,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
  桑迪亚国家实验室下辖的国家太阳能热测试设施(NSTTF)是美国能源部(DOE)太阳能技术办公室(SETO)太阳能核心能力和技术部署中心。据悉,SETO为提升NSTTF专业知识和测试设施项目,将在新墨西哥州提供了高达100万美元的奖金;共设置五个等次的奖项,这五个奖项的金额从150,000美元到500,000美元不等。项目将为期一年。项目申请者包括:行业、学术界、研究实验室,以及政府机构和个人。申请领域包括接收器,传热介质,高温涂料,超临界CO₂,定日镜等相关研究及测试。
  CSP计划经理MargaretGordon表示:“NSTTF的Sandia研究人员很高兴与企业和学术界合作,致力于太阳能热技术的各个领域以及研究的各个阶段。”
  根据建议书的要求,以下领域特别受关注:
  ◎ 接收器测试;
  ◎ 阳光条件下的传热介质评估;
  ◎ 热交换器测试;
  ◎ 热量/热化学存储系统;
  ◎ 熔融盐及相关成分评估;
  ◎ 高温涂料开发;
  ◎ 超临界CO₂组分评估;
  ◎ 颗粒接收器和颗粒成分评估;
  ◎ 气体接收器组件评估;
  ◎ 定日镜评估/设计;
  ◎ 控制系统集成与评估;
  ◎ 太阳热化学过程和小型CSP系统测试。
  注:更多信息,请登录beta.sam.gov在搜索框中键入“20_18”。(编译:董清风)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