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安装集团顺利通过中核集团供应商评审

时间:2022-10-24 17:55来源:甘肃安装集团
  10月12日至14日,中核集团委托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甘肃省安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安装集团”)进行了中核合格供应商年度监督评审。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采用线上视频评审方式。
  在首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郭超宣读了评审时间、评审范围、评审目的、评审准则及有关事项。甘肃安装集团董事长雍晓强就兴原认证公司对公司多年来管理体系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在本次审核中严格把关,帮助公司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水平,最终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能力进一步拓展市场。
  此次评审为期两天半,从基本条件、商务能力、产品质量、技术能力、质保能力等方面进行,着重抽查了五个类别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已竣工项目及一个在建项目资料,对甘肃安装集团工程质量、服务品质、社会信誉进行再一次考核和监督。
  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甘肃安装集团体系运行及商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对需要改进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审核组最终形成一致结论,认为甘肃安装集团整体经济状况稳定,在商务能力、产品质量、质保能力及技术能力等方面均具备较强的实力,满足中核集团供应商评价要求,继续保持合格供应商资格。
  甘肃安装集团将以此次通过合格供应商审核为契机,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改进,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优化体系运行,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从而为公司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未来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注:本文章转载自甘肃安装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