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9-02-20 17:3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会议,由连续举办了8届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更名而来。现已发展成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的技术年会。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分组报告与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技术交流。
  “以科学技术创新推进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化发展”是大会的主题。作为一年一届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盛会,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2019年8月份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现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大会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全球商业化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耳系统、碟式/发动机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太阳能用于工业、太阳能供热供暖、政策与市场、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新兴概念和技术、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
  二、征文要求
  1、大会论文内容应反映太阳能热发电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方向、技术研究和应用成果,内容具体,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
  2、请登录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www.cnste.org),点击“大会投稿”栏目在线提交论文摘要。摘要应清晰地阐述征文议题范围内的相关工作,须原创、新颖、具有较高的价值。
  三、大会论文发表
  1、本次大会上宣讲的报告和张贴的论文,如果作者有意愿在《太阳能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和《太阳能》等期刊发表,在按照相关期刊的投稿格式提交论文全文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按照专业类别推荐至合作期刊,在期刊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其中《太阳能学报》可安排在一年内发表。
  2、主办方也将通过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上对宣讲和张贴的报告进行宣传。
  四、时间节点
  在线投稿(摘要)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
  投稿录用通知日期:2019年6月10日
  报告/墙报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7月20日
  五、大会联系
  联系人:洪松 18311092363,电话:010-82547214转801
  会议邮箱:CSP2019@126.com。
  欢迎关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微信公众号(nafste)和官网了解更多大会信息和行业相关资讯。
  特此通知
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9年2月20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