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中能科技光热导热油参展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20-08-28 22:43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8月26日,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2020在江苏省宿迁市开幕。来自太阳能光热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以及行业代表约240人汇聚宿迁,围绕新形势下的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的大命题,交流成果、分享思想、共谋未来。
图:大会现场
  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能科技)以强大阵容和服务团队携高性能太阳能光热导热油参加本届大会展览展示,在展台前接待了与会嘉宾,并以优异的专业知识与独到的发展眼光,与业界精英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赢得了与会者关注与好评。
图:展台前交流互动
  据了解,太阳能光热发电对传热和储热介质要求极为严苛,本次中能科技展示的三款高性能太阳能光热导热油分别为:SCHULTZ S740、SCHULTZ S750和SCHULTZ S721。
  SCHULTZ S740凭借着非凡的耐热性、超长的使用寿命和良好的流动性,是光热行业非常理想的导热油产品,广泛应用在槽式光热系统中。获得了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认证证书,在内蒙古乌拉特中旗100MW导热油槽式光热发电项目成功注油,创造了全球光热发电系统使用中国自主生产导热油的先例。
  SCHULTZ S750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高温液相导热油之一,最高温度能达到350℃,具有蒸气压低、热稳定性好和安全性能高等特点,是大型太阳能光热供暖的理想产品。
  作为很具性价比的中温导热油,SCHULTZS721是小型太阳能集中供暖的理想产品,具有性价比高、传热性能好以及蒸气压低等优点,能广泛应用于使用温度低于300℃的光热供暖系统中。
  中能科技长期以来致力于携手推动太阳能光热发电国产化进程。牵头起草了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标准《太阳能热发电有机热载体联苯-联苯醚混合物》(T/GRLM 11-2017)。公司拥有从导热油的研发、原料供应、成品生产、物流发货等各个环节高度纵向一体化优势,同时拥有10000吨/年的导热油生产规模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检测分析系统。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中能科技一直致力于不断发现和挖掘具有创新活力的企业。无论是在行业的开拓之时,还是繁荣、低迷阶段,中能科技始终如一坚持用心服务客户,并在切实促进企业间的务实合作方面一直在努力。(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