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太阳能热利用研究生论坛征文截止仅剩1天!

时间:2020-09-09 19:3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加强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太阳能热利用技术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广大研究生们提供展示自我和研究工作的平台,同时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人才选择创造机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太阳能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届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将于9月18-19日在云南昆明举行。
  论坛征文截止日期为9月10日。欢迎有意向参加交流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老师和研究生们积极投稿,展示研究以及个人风采。
  研究生论坛免费。所有参会人员(含专家评委)的差旅和住宿费自理。太阳能光热联盟成员单位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会员免费提供9月18日午餐。
  本届论坛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根据得分情况,为前6名的研究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优秀论文奖金由“德芳太阳能热利用奖学金”资助。该奖学金由2019年度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王德芳研究员在太阳能光热联盟设立。
  论坛协议酒店:
  云南丽水云泉大酒店(昆明),协议价:380元/晚。
  酒店预定联系人:周经理 15912400049。
  会议联系:
  洪松:18311092363
  论坛通知下载:www.cnste.org
  太阳能热利用科学技术研究生论坛于2011年由太阳能光热联盟发起主办(又名:联盟研究生论坛),先后在华北电力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
  特别提醒
  疫情防控已成常态,为确保您顺利参加研究生论坛,请提前申请“云南健康码”。微信搜索“云南健康码”,进入“个人健康码申报和展示”进行填报。其中,前往地点请填写“昆明市-呈贡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