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中原片区供热,欣旺能源成功收购淅川富乔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16 09:4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21年7月9日下午15点36分,淅川富乔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转让签约仪式在郑州和盛伊思德酒店会议室举行。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代表革华冀、深圳骏马环保有限公司代表张凯雄、淅川富乔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白丽军,三方代表正式签订了收购协议。
  本次签约收购是欣旺能源2021年的第二个转型发展项目,是进入生物质供热领域战略部署,也是欣旺能源布局中原片区供热的重要的一步。同时贯彻国家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加快了淅川县香九厚工业园热电联产发展,完善了产业集聚区功能,为该区域内的热用户提供强有力的供热保障。
  淅川富乔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地属淅川县位于河南省南阳,公司占地148亩,专注于生物质直燃发电,主要建设2×75吨/小时生物质高温高压锅炉,配1×3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配套设施设备年发电2.25亿度,机组最大供热(蒸汽)能力为70吨/小时。
  关于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
  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由美欣达集团投资成立,注册资金贰亿元整。该公司曾用名美欣达热电控股有限公司,并于2018年5月正式更名为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天字圩路288号。
  公司致力于全面开拓社会环保能源的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具有显着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该公司属于热电联产性质,专注于热电厂的运营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热电厂的投资、煤炭经营、热电技术咨询、污泥无害化处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再生资源、储能等一系列项目。
  目前,其旗下有7家公司,分别是湖州南太湖热电有限公司、湖州织里长和热电有限公司、许昌天健热电有限公司、湖州欣旺热能有限公司、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欣旺售电有限公司和舟山欣旺燃料有限公司。
  欢迎参加
  在定于8月18-20日在湖州召开的2021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期间,主办方将于8月20日上午组织对欣旺能源旗下湖州南太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南浔热电联产项目(南浔区和孚镇重兆村汇源路一号)进行参观,敬请关注!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大会赞助或参展请联系:洪松 18311092363(同微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