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科技集团公司&深圳中科蓝天投资有限公司 成为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铂金赞助

时间:2015-07-07 08:38来源:联盟编辑部

      2015年8月19日-21日,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在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召开。爱能森科技集团公司&深圳中科蓝天投资有限公司为助力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圆满成功,进而为促进中国的太阳能热发电事业向前发展,积极申请成为本次大会的铂金赞助商。

      爱能森科技集团公司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智勇先生于2009年在加拿大注册创立,是专业从事新能源、清洁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制造、投资、运营管理的高科技集团。经营领域包括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太阳能光热发电、风光互补发电、智能微电网、生物质发电、地源热泵、液流电池、污水处理、磁悬浮技术等诸多清洁能源环保技术。曾智勇先生牵头的磁悬浮风力发电项目曾获得联合国“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十大领先技术蓝天奖”,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特别金奖,全国发明博览会金奖,入选“世界十大绿色发明”产品。

      2015年4月18日,“爱能森光热发电高端装备园”在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举行奠基仪式,建成后将有望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第一个光热发电高端装备制造基地。2015年6月22日,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研讨会在美国国务院召开,爱能森与美国威尔逊太阳能公司的合作项目入选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成为国内首个入选该计划的太阳能热发电企业。6月23日爱能森应邀参加中美应对气候变化研讨会,6月24日爱能森荣幸的应邀参加第七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开幕式,并在中美两国政府领导的见证下签订了中美绿色合作计划的合作项目。

      爱能森集团旗下的企业深圳中科蓝天投资有限公司是新能源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公司,主要从事以太阳能光热发电为核心技术,以太阳能光热发电电站开发为重点,以太阳能光伏、风电项目开发为补充,以风、光、热、储、智能互补上网综合项目开发为核心的新能源电站开发商,进行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合作、建设、运营。

      中科蓝天依托多年积累的新能源领域的经验,国际资本的投资平台,准确选择国际上优秀的光热发电EPC公司开展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技术及专家团队与中国技术及专家团队合作,建设国际先进水平的中国太阳能光热发电电站,同时将建设中国第一个风、光、热、储、智能互补上网综合发电电站,积累不同地域、不同技术路线、不同模式的可再生能源的电站建设经验。致力于推动中国太阳能光热发电本土化、产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童小芬报道)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