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阳”成为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黄金赞助

时间:2015-07-27 08:16来源:联盟编辑部

      近日,将于2015年8月19日-21日在敦煌召开的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又增添力量,国内光热行业领跑企业之一——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支持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荣幸成为大会的黄金赞助商。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065),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是新能源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制造、太阳能电站开发、投资、运营合作以及太阳能与传统化石能源联合循环合作等几大领域。技术创新是中海阳的核心优势。公司目前已拥有8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建成了北京市首个太阳能热发电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并主导多项国家级、北京市属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实战履历是中海阳的坚实基础,公司是国内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业务的专业级领先企业,经公司开发、建设的多个项目均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全国优秀示范项目等称号。

      光热发电是中海阳的战略重点。公司是国内光热发电的引领者,参与了国家光热发电行业标准制定和产业政策编制工作,集团从事光热发电聚光系统技术并拥有槽式光热发电集热器系统组装检测线,建成槽式光热发电测试回路系统,并经过检测达到国外同类标准;集团子公司中海阳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已建成亚洲产能最大的聚光热发电反射镜生产线,主要产品型号从槽式RP1至RP4全系列,并已经过DLR和CSPS中心检测,性能和技术参数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未来,中海阳集团将在光伏/光热发电核心业务基础上,不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稳健提升太阳能电站自主投资运营的占比,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渐进成长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中坚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