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成为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支持单位

时间:2015-07-29 08:42来源:联盟编辑部

    7月28日,记者从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组委会获悉,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也加入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成为支持单位之一。
    据了解,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注于储能领域的社团组织,致力于通过影响政府政策的制定和储能应用的推广促进储能产业的发展。联盟聚集了当前优秀的储能技术公司、新能源产业公司以及相关领域的科研院所和高校,覆盖了从发电,输电,配电,新能源并网以及13类主流储能技术厂商的成员,目前共有会员企业101家,国内会员79家,国际会员22家。目前在联盟运营的基础上已经形成了产业研究平台、信息交流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平台、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能够有效的服务储能产业上下游产业链。
    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5年8月19日在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此大会由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指导,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甘肃省敦煌市人民政府、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共同承办,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详情请登陆大会网站:www.systp.com.cn或联盟官网:www.nafste.org查看,您也可以拨打010-82547214\18311032363与组委会联系。E – mail地址为:cstec2015@126.com。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必将成为专家云集、共话创新、共商发展的以学术为主,以政策、产业与市场相融合的太阳能热发电盛会,也是跨界联合,开创新篇的尝试。(童小芬报道)  (转载请标明来源)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