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又添一支生力军——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为大会...

时间:2015-08-03 15:58来源:联盟编辑部

        近日,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支持单位又添生力军,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向大会组委会提出申请,愿意成为大会的支持单位。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中关村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发起,于2013年11月14日成立的创新型技术协作组织。联盟是致力于推进我国智慧能源产业创新发展,集公益性、服务性、学术性、研发性、拓展性为一体的非盈利的全国性技术平台。

        该联盟的服务宗旨是基于互联网的开放模式,以智慧能源标准为基础,以推动智慧能源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能源的高效利用为主线,以物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搭建智慧能源云平台,组织研发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展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试点示范,并联合政、产、学、研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智慧能源创新技术在我国乃至全球的应用推广。

        在能源互联网日益发展的今天,大会紧跟时代步伐,携手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多家先进联盟和单位的优势,必将成为与时俱进、智慧创新、众美相聚的盛会。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编辑部,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