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与冰雪共舞,带给世界一个百分百不同——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

时间:2015-08-05 13:42来源:联盟秘书处

        “北京”,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大声读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时,整个中国瞬间沸腾了。我们心潮澎拜,我们骄傲自豪,我们祝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我们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期盼2022年与世界共舞冰雪奇缘。
        北京再次让全世界怦然心动,中国将续写奥运绚丽诗篇。我们赢了,赢在了“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三大核心理念上,赢在了综合实力、顶层设计和市场潜力上,同时也赢得了先行先试,为世界做出绿色能源科学利用样板的契机!
        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内外是故乡。《2022冬奥会申奥宣传片》中《长城谣》优美的旋律仍响彻耳畔,几代中国冰雪人的愿望已经变成了现实。对北京和张家口来说,历时635天的申办圆满完成,今后长达7年的筹办踏上征程。
        低碳奥运、绿色梦想。我们必将让运动员在100%可再生能源环境里享受比赛,享受绿色。2015,世界相信中国; 2022,中国必将给世界一个100%不一样! (童小芬报道)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