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成为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支持单位

时间:2015-08-06 20:22来源:联盟秘书处

        近日,越来越多的单位和社会团体关注将于本月19日在敦煌召开的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据大会组委会透露,中国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也表示了对大会的极大热情,并正式成为支持单位之一。
        中国太阳能跟踪系统产业联盟成立于2012年10月28日,由北京太阳能电力研究院牵头,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寰能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倡议发起成立,是国内太阳能跟踪系统领域成立的首家联盟,汇聚了我国跟踪系统最主流的力量。
        跟踪联盟致力于推动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发展,推广太阳能光伏发电、CPV(聚光光伏)、CSP(太阳能热发电)跟踪系统的应用。积极促进中国太阳能电站系统的建设,打造跟踪器应用检测基地及核心部件制造研发基地。同时着力培育一批跟踪系统集成商和技术服务商,促进太阳能发电在国家能源转型过程中的更好发展。帮助联盟成员建立与各级政府畅通的沟通机制。积极申报国家和北京市示范应用项目补贴和科研项目。
        据介绍,未来两年,跟踪联盟将向有关部门申报国家级跟踪系统工程技术项目,同时组织小型跟踪器投资见面会,为会员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注:本文章转载自联盟秘书处,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