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联盟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15-12-16 14:5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2月15日,2015年度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联盟副秘书长杜凤丽主持,中国电力报及联盟近20家成员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2015联盟宣传会议现场

      本次宣传工作会议旨在探讨如何通过新闻宣传的手段扩大联盟及各成员单位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为解决在新闻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宣传的工作成效,联盟秘书处特别邀请了中国电力报的记者进行了经验交流。

      根据联盟相关规定,此次宣传会议对一年来积极踊跃向联盟秘书处投稿的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江阴市华方新能源高科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龙腾太阳能热电设备有限公司、威海金太阳光热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联络员被评为2015年度联盟优秀通讯员。(杨钊睿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