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长联席会议于京召开

时间:2015-12-31 11:1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15年12月 21 日晚,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在京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理事长联席会议。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刘晓冰主持,理事长王志峰 、副理事长邵继新、田立、秦晓平、范建后、副秘书长杜凤丽、律师冯修华、秘书洪松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联盟秘书处汇报了2015 年联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 2016 年联盟第三届理事代表大会换届的有关事项;同时商议了如何协助联盟成员单位参与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项目的建设以及如何面对国内太阳能热发电市场的新局面。

      会议对联盟秘书处2015年在联盟标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专利池建设、国家科技项目管理、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联盟研究生论坛、组织成员单位参展2015 SolarPACES大会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就第三届理事代表大会换届以及联盟标准化工作改革等议题形成相关意见。(杨钊睿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