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阳倾情助力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6-07-07 12:3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工作人员处获悉,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阳)确定以银牌赞助商形式支持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召开。

      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将于2016年8月10日-1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作为一场技术性的盛会,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主题定位以技术创新促进太阳能热发电商业化发展。以太阳能热发电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为主线,探讨如何以技术降低太阳能热发电成本。同时大会也并兼顾目前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中海阳赞助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活动。2015年8月在敦煌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上,中海阳就以金牌赞助商的形式支持了大会的召开。此外,2016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太阳能热发电高级培训班上,中海阳也对我国太阳能热发电产业的发展给与了倾情助力。

      为助力企业跻身于即将迎来蓬勃发展的太阳能热发电市场领军地位,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设置了限量赞助套餐,共分为钻石、铂金、金牌、银牌和铜牌5类赞助商,并设有企业宣传发言赞助。目前,大会铜牌赞助商名额已经全部预定,钻石和金牌赞助商也将在近期最后落定。如果您的企业有意通过这个精心策划、为期三天的盛典上提升知名度,充分利用这个专业权威的平台,展示您的专业技术和产品优势,扩大您的客户网络,打磨您的品牌形象,更加稳固您在市场中的地位,请立即与大会工作人员联系。联系人,洪松,010-82547214。更多大会详情可登陆:www.systp.com.cn,或国家光热联盟网站:www.nafste.org查阅。

(童小芬 报道)

       附: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430065),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光热创新综合利用,是新能源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系统集成、核心设备制造、太阳能电站开发、投资、运营合作以及太阳能与传统化石能源联合循环合作等几大领域。技术创新是中海阳的核心优势。公司目前已拥有8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专利技术,建成了北京市首个太阳能热发电聚光集热系统技术工程实验室,并主导多项国家级、北京市属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国家科技部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实战履历是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坚实基础,公司是国内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业务的专业级领先企业,经公司开发、建设的多个项目均被列为省重点项目、全国优秀示范项目等称号。

      太阳能热发电是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重点。公司是国内太阳能热发电的引领者,参与了国家太阳能热发电行业标准制定和产业政策编制工作,集团从事太阳能热发电聚光系统技术并拥有槽式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系统组装检测线,建成槽式太阳能热发电测试回路系统,并经过检测达到国外同类标准;集团子公司中海阳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已建成亚洲产能最大的聚光太阳能热发电反射镜生产线,主要产品型号从槽式RP1至RP4全系列,并已经过DLR和CSPS中心检测,性能和技术参数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未来,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光伏/光热发电核心业务基础上,不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稳健提升太阳能电站自主投资运营的占比,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渐进成长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中坚力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