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光热公司金牌赞助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6-07-25 16:2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2015年的激情夏日,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光热”)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研发能力、踏实的行业作风成为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敦煌)的钻石赞助商,以光热领头羊的姿态大力支持中国太阳能光热发电大会和推动光热行业的向前发展。2016年的今日,首航光热公司再次挑起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金牌赞助商的大旗,助力大会的圆满召开。首航光热公司自2013年起,曾连续三年以唯一钻石赞助商的身份全力支持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年度大会。

  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2016年8月10日-1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会将以太阳能热发电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为主线,并兼顾讨论产业发展、政策导向、投融资合作等行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首航节能光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光热发电技术专家姚志豪博士率领的创业团队与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节能”)在2012年10月份合资组建,是一家专注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光热发电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的技术装备涵盖了太阳能聚光、吸热、储热换热及光热一体控制系统等关键环节,这些核心设备和技术的自主掌握已奠定了公司在国内光热发电行业的龙头地位。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亚洲领先的同时掌握槽式和塔式两种主要光热发电方式核心技术的企业,已完成了关键装备生产线的建设及多个光热电站商业化项目的开发。

      踏踏实实干实事,兢兢业业求突破。在示范项目建设方面,公司已在甘肃敦煌建成亚洲首座年发电时长在5000小时以上的110MWe熔盐塔式电站一期10MWe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8月并网发电。该项目的太阳岛核心技术和装备全部由首航光热自主研发设计及生产制造。另外,首航节能还成功中标了中广核德令哈50MW槽式光热电站太阳岛EPC。首航光热是该太阳岛EPC合同最核心的系统集成分包商,该项目将由首航光热负责实施。由此,首航光热已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商业化槽式和塔式电站太阳岛EPC能力和业绩的公司。

首航光热敦煌10MWe熔盐塔式电站

首航光热敦煌10MWe熔盐塔式电站

首航光热敦煌10MWe熔盐塔式电站

(姚志杰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