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主办《电供暖系统技术规范》系列标准送审稿审查会

时间:2017-12-13 14:00来源: 启迪清洁能源
  12月12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电供暖系统技术规范》系列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清华大学英士楼举行,《电供暖系统技术规范》由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启迪爱能等十余家企业共同编制。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与能效所能效室主任钟鸣主持会议,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旭光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家节能中心、中电联IDSM促进中心、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行业专家组成专业的评审团为标准严格把关。
  李旭光在致辞中首先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的前身是清华阳光,从单一的热水器企业转型成为在光伏、风电、清洁煤燃烧等领域全面布局的清洁能源集团公司,在供暖领域集团成立了供暖事业部,并购了西安瑞行等热力公司,作为成果转化的支撑平台。李旭光指出,集团依托清华大学优秀的技术,重视成果转化工作以及标准化工作,希望有好的标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选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路宾、清华大学王福林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和副组长组织评审,《电供暖系统技术规范》依据《中电联关于印发中电联标准能源互联网专项计划的通知》编写,响应和落实我国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和能源互联网的政策,推动电能替代、综合能源服务和能源互联网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坚持先进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原则,为电供暖系统的设计、建设、运维及验收等提供参考依据。(来源: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注:本文章转载自 启迪清洁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