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入围《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18-07-24 15: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和复核结果公示》。据统计,能源行业(包括环保)共有128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包括28家电力企业,8家光伏企业,5家风电企业,24家储能企业,45家环保企业,14家石油企业,4家煤炭企业。

  此次名单公示以“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分别公示。其中,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入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我国第一家专业化的核电工程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以核电工程建设为业务核心,兼顾常规清洁能源项目的业务格局,并在核电在役退役服务、非核工程等业务领域拓展延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核电、常规电力、热力、燃气、港口、公路、水利、给排水以及民用建筑工程的承包、管理、咨询、监理;工程建设技术服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工程建筑项目招标代理;经营进出口业务;建筑工程施工;电力设备和材料的购销;工程设计。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