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科星与滕州市政府签订太阳能光热中高温集热系统生产线等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0-19 16:18来源:证券时报
  近日,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与滕州市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建设太阳能光热中高温集热系统生产线、太阳能光热+新型能源供暖供热等热利用工程设备生产线达成共识。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寓股份”股票代码:300117)发布公告称,相关项目落地后,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推动滕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奥普科星是中高温集热管全自动总成装配线的领先设备供应商和集热管整体生产工艺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既可提供现场规划和整体交钥匙工程,还可根据需求定制中高温集热管全自动生产线和工艺解决方案。
  附: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内门窗幕墙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17),是专业从事智能高端装备及专业领域的机器人设计、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新能源光热、光伏、汽车及医疗等行业,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1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注:本文章转载自证券时报,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