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与国家牧草联盟交流合作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8-11-02 17:01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加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之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广太阳能热技术在其他领域的应用,10月18日上午,光热联盟秘书处及部分成员单位代表一行6人对位于中国农业大学校内的国家牧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牧草联盟)进行了拜访,双方就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在牧草产业中的应用和推广潜力进行了交流座谈。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志峰、秘书长杜凤丽,以及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太阳能干燥业务的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牧草联盟秘书长杨富裕教授,广西然泉农业公司、北京克劳沃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正道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牧草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图:交流会现场
  在对太阳能热技术在干燥领域的相关应用技术和案例后,杨富裕秘书长认为太阳能热技术将在饲草烘干、宠物饲料开发、食用草深加工、太阳能畜舍采暖与降温等方面有开发潜力,两个兄弟联盟应积极寻找切入点,展开合作。(洪松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