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荣获2018年山东省电力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时间:2018-11-21 10:53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近日,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荣获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评选的“山东省电力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并获颁荣誉奖牌,山东电建三公司技术中心在2018年度山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考核评价中被评为“优秀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山东电建三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强化创新能力建设,通过工程技术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市专家人才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建设及出台创新激励政策,激发了山东电建三公司技术人员的创新活力,推动了山东电建三公司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山东电建三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及创新绩效明显提高,得到了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的认可。
  此外,山东电建三公司还荣获了管理创新奖,先进青年集体奖,人才培育奖和社会贡献奖等荣誉。
  管理创新奖:11月8日,全国电力行业企业管理创新评审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文大赛评审结果。山东电建三公司报送的《海外EPC项目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创新实践》等3项成果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这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开展管理创新理论研究及创新实践活动创造出的优秀管理思路和方法,提升了山东电建三公司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先进青年集体奖:前不久,山东电建三公司2个项目部1家子公司收到山东省电力行业团工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荣誉奖牌。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山东电建三公司重视青年队伍建设,打造青年骨干生力军人才梯队,引导青年才俊聚力项目执行,推动山东电建三公司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山东电建三公司3家单位获此荣誉,较好的展现了山东电建三公司当代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塑造了行业和企业的良好形象,倡导了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
  人才培育奖:最近,山东电建三公司被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力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电力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山东电建三公司申报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与第三国劳务使用”,获得2018电力行业国际化人才培养优秀成果十佳案例,这是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国际化电力人才培养及人才培养创新探索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社会贡献奖:近日,摩洛哥瓦尔扎扎特省政府为山东电建三公司颁发了“社会贡献奖”和“经济就业促进奖”两项大奖,表彰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建设全球单机容量最大,槽式、塔式光热电站项目期间,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这是当地政府对山东电建三公司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每一块奖牌,都是山东电建三公司的实力和辉煌成就,每一份荣誉都是我们的骄傲和前行动力。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