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和力诺瑞特添彩山东太阳能第一展

时间:2019-04-03 15:4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4月2日,第十四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和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力诺瑞特)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加展会,展示其最新的更高效率、更可靠、更高收益产品与技术。
  据了解,五星太阳能展示的主要产品有:太阳能集热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采暖)机等;力诺瑞特展法的主要产品是太阳能、空气能两大产业的明星产品。他们与众多光热企业集中展示了在“太阳能+”理念引领下,所取得的新产品及技术成果,及为可持续发展带来的价值。
图:五星太阳能展会
图:力诺瑞特展位
  据悉,中国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国家建设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累计展览面积67.1万平米,累计展位12200多个,累计专业观众126.8万人次,已成为业界规格高、影响大、参展企业多的全国性盛会。本届太阳能展除产品展览外,还进行了论坛、供需对接等多项活动。来自行业内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太阳能光伏、光热、储能、多能互补、建筑一体化、节能利用等内容现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关于五星太阳能
  一直以来,五星太阳能公司始终坚持太阳能的综合利用,其太阳能集热器与空气能热泵耦合的采暖系统,实现了能源互补,采暖费用的最小化。同时在供应热水时,最大限度的利用太阳能,减少电能消耗,更节能、更经济。太阳能在冬季提供采暖、热水能源,在非采暖季集热器为用户提供大量免费热水,采用储热与生活用水分离技术,热水即热式,热水水质标准与进水相同,如果进水是市政自来水,则可用于达到饮用、做饭、洗碗洗菜的使用要求,非采暖季的生活用水太阳能保证率90%以上。
  关于力诺瑞特

  力诺瑞特自建立以来,充分发挥合资优势,立足完整的太阳能产业链,积极引进国际领先太阳能技术、人才、管理推广理念,推动太阳能光热、热能、空气能等其他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通过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的技术和质量水平,提升服务体系建设,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当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为我国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