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荣获HKIRA第五届投资者关系三项大奖

时间:2019-05-31 18:03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5月30日,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HKIRA)2019第五届投资者关系大奖会议举行。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股份代号:1811)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主席/行政总裁)”(由公司主席陈遂先生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以及“最佳投资者会议”三项大奖。陈遂先生携中广核新能源高层领导出席会议暨颁奖午宴。
  本次大奖共有161家上市公司接受参加,反映出投资者关系与日俱增的重要性与该大奖在业界的高度认可。参与评奖的企业需要先由公众提名,再由买方及卖方投资者组成的合资格投票人士以网上投票选出。本次投资者关系大奖由超过700位合资格投票人士参与,共选出46家得奖上市公司,奖项含金量高。从公众网络提名、分析师在线投票到专业评审团甄选,该大奖以专业、严谨、公正受到香港投资界广泛认可,而广泛的参与程度与投票数字亦象征着该奖项于香港投资界的美誉与权威。
  凭借过往一年在投资者关系中展示出全面卓越的表现,中广核新能源成功荣投资者关系三项大奖,不仅体现出公司管理层在投资者关系方面高瞻远瞩的布局与统筹,也反映出公司员工在该领域的不懈努力,是公司自身透明度与良好企业管治结构的直接体现。
  中广核新能源始终致力与资本市场维持紧密的沟通,通过业绩发布活动、反向路演、企业通讯、投资者关系网站等各种渠道,加强资本市场对公司业务及发展战略的理解,不断提高公司的透明度。未来,公司将持续维持与资本市场的紧密沟通,与投资者建立广泛、稳定、有效的沟通渠道,继续于投资者关系工作中做出卓越表现及贡献,获得更多投资者的认可与肯定,并持续以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及社会。
  关于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                    
  香港投资者关系大奖由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举办,该协会成立于2008年,现已拥有超过800名主要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任职的会员。投资者关系大奖自2015年创办起,今年已是连续第五年举办,旨在表彰港交所上市公司及相关专才在投资者关系行业的卓越表现,于一年一度的颁奖礼向一众对香港投资者关系及金融业蓬勃发展有所贡献的专业人士颁发奖项。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