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迟”,首航高科抗疫口罩开始生产了

时间:2020-03-03 15:2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航高科)全资孙公司——首航洁能(泉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首航医疗)传来好消息,经过周密筹备已开始生产, 投产后第一批50万个医用口罩将捐赠疫情最需要的地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首航高科响应号召,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立即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议案》。整合企业资源,投资成立全资孙公司——首航医疗将优先生产目前市场急需的口罩,以缓解国内病毒防护所需。同时,拟将生产的第一批防护口罩50万只捐赠给疫情严重地区,专项用于支援抗击肺炎疫情。
  首航高科副董事长黄文博表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洁净车间,生产医用口罩,守护每次呼吸, 首航高科义不容辞!
  跨界,不仅是危机时刻的救援行为,对企业而言也是多元化经营中重要的一部分。光热企业跨界生产医疗防护用品,首航高科真给力。(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