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热联盟代表参加SolarPaces执委会会议

时间:2020-03-26 18:0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国家光热联盟讯:欧洲中部时间3月18日-19日13:00-18:30,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化学能组织(SolarPaces)通过云端组织召开第98次执委会会议。会议中,SolarPaces的6个任务(tasks)负责人分别对该任务下的项目和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奥地利、智利、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墨西哥、摩洛哥、美国、澳大利亚、韩国、中国、阿联酋、以色列、纳米比亚、南非、西班牙、瑞士等国家代表对本国太阳能热发电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文简称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博士对中国的太阳能热发电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凤丽一同参加了会议。

  经科技部高新司和国际合作司同意,中国于2011年加入SolarPaces组织。光热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是SolarPaces中国缔约方,电工所研究员、光热联盟理事长王志峰博士为中国在该组织的代表。作为SolarPaces的成员,光热联盟每年定期缴纳会费。(杜凤丽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