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爱能森研发中心获得“一企一技术”认定

时间:2020-07-06 10:16来源:爱能森
  近日,根据山东省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意见》(潍中小企发【2012】33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通知》规定,通过对企业专有技术、研发中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经营成长性指标等项目严格评审,经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审核把关,第三方机构评审,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一企一技术”认定。
  “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的定位是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
  山东爱能森三元朱热力有限公司获得“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是山东省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创新体系、创新市场的认可,对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内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的肯定。
  山东爱能森自主研发专有技术:储能型清洁热力系统研究及应用,以村级清洁供暖市场需求和技术创新为研发驱动力,在产品开发过程中注重原创性技术积累、知识产权保护、国际领先技术引进等核心内容,注重产品的快速市场化,取得了较好的技术成果和市场化成果。助力政府解决“能源、环保、民生”三大问题,打赢蓝天保卫战,扶贫攻坚战。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