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三公司在“2019年度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0-07-16 11:35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日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举办了“2020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行业发展论坛”。期间,承包商会以商务部业务统计为依据,根据会员企业业绩情况,发布了2019年度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交通、电力、房建领域以及亚洲、非洲、拉美、欧洲市场30强名单,并对对外承包工程前100企业进行了排名;同时发布了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A级企业名单。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2019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电力工程领域30强”榜单中名列第6;“2019年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亚洲地区业务30强”榜单中名列14;“2019年对外承包工程前100企业排名”榜单中名列21; “2020年度对外承包工程行业A级企业”榜单中名列 33。
  通过这些排名,山东电建三公司海外业绩与实力可见一斑。2019年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全球电力市场严峻的情况下,践行“大市场营销”理念。先后签订了迪拜铝厂自备水厂项目、吉布提燃煤电站项目、伊拉克格拉夫油田自备电站项目、加纳Aboadze电站项目、沙特利雅得PP13电站项目、伊拉克Doura电站修复项目等多个EPC总承包项目;海外市场开发取得丰硕成果。
  在抓好海外市场开发的同时,山东电建三公司全力做好在手项目执行,各项目执行团队落实“四个一”理念,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总承包的全球在建最大燃油电站——沙特延布三期5×660MW燃油电站实现“一年四投”,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项目提前合同工期 11 天完成联合循环并移交商业运行,印度鼓达2×800MW电站等各海外项目高效推进,各环节工作。山东电建三公司海外事业取得平稳较快发展,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作为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山东电建三公司自2000年以来,立足“郑和下西洋”的伟大历史实践,以“愚公移山”的不渝之志为指引,以“实践、理论、再实践”的哲学思想为原则。放眼全球市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砥砺奋进,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改革创新、不断超越的拼搏发展之路。山东电建三公司已在尼日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沙特、阿曼、约旦、埃及、伊拉克摩洛哥、土耳其及东南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发展多年,以EPC方式承揽了50余个海外大型电力工程和海水淡化工程项目。成为国际知名的电站和海水淡化EPC总承包商,逐渐走向了世界电站EPC舞台的中央。
  2020年,山东电建三公司高质量开启五五战略发展新征程,执着坚守山东电建三公司人的“中国梦”,向着“打造投建营一体化企业集团,领跑国际电站EPC”的宏伟愿景,不断前行,创造属于山东电建三公司人的辉煌未来。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