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西北院三次蝉联“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时间:2020-10-20 09:19来源:中国能建西北院
  10月15日,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的企业文化专委会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西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舒贵应邀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能建西北院喜获“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殊荣,中国能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明同志主持撰写的《西迁精神在企业转型发展中的新时代意义》荣获“2020年度文化课题研究成果特等奖”,先进单位和课题特等奖都是连续三年获奖。此外,国际工程分公司樊涛博士荣膺“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称号
  “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项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各主任委员单位根据生产经营业绩、文化建设成果,从百余家会员单位中评比选出,是体现一家电力勘察设计企业软、硬实力的最高企业综合荣誉之一,本次共有12家单位获此殊荣。近年来,西北院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加快向国际一流工程公司转型步伐,生产经营成效显著,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文化建设方面,西北院坚持党建文化为魂,创新文化为根,团队文化为本,在行业、集团企业文化、宣传工作评比中屡获佳绩,企业软实力得到充分彰显。
  文化课题研究成果奖是电力勘察设计行业内目前唯一的企业文化成果专项奖,旨在鼓励会员单位归纳提炼党建和企业文化成果,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本次共有10项作品获得特等奖。胡明同志主持撰写的《西迁精神在企业转型发展中的新时代意义》课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阐述了在企业转型发展中继续弘扬和传承“西迁精神”的积极意义,从完善制度、广施关怀、广泛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弘扬“西迁精神”的种种措施,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和发扬“西迁精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国家能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课题站位高、立意深,为构建西北院特色企业文化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文化动力。
  “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奖项,旨在表彰业内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成绩卓著的先进工作者,树立行业榜样,是电规协会设立的行业内最高个人奖项之一,本次共有24人获奖。樊涛同志作为设计总工程师,先后主持设计了摩洛哥努奥三期塔式光热项目、伊拉克巴士拉燃机项目等一系列重大海外工程,是西北院青年干部的优秀代表。
  本次在企业文化领域蝉联多项殊荣,是在中国能建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抓,领导班子重视,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果。中国能建西北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文化活动,贯彻中国能建的工作部署,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公司企业文化体系的完善,不断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步伐!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能建西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