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首条年产12万支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完成环评验收

时间:2020-12-14 14:20来源:龙腾光热
  近日,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腾光热)在龙惠路厂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建48万支/年高温真空集热管项目竣工环境保护Ⅰ期验收会议。验收组由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环保局领导以及4名特邀专家组成,龙腾光热副总经理沈伟文、生产管理部负责人及设备部、质量部、企管部人员陪同参会。
图:环保验收会议
  本次主要对厂区Ⅰ期累计年产能12万支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展开验收工作。验收组听取了参会人员关于环保项目的建设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核实了有关资料。经验收组现场评定:项目实际产能大于设计能力的 75%;环保“三同时”措施已经落实到位,污染防治措施符合环评及批复要求;经监测,各污染物均达标排放,排放总量亦均符合环评批复要求。综上,满足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至此龙腾光热首条年产12万支高温真空集热管生产线完成验收
图:龙腾光热T2厂区
  此次环评验收为2021年龙腾光热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得到了稳固支持,下一步龙腾光热将严格按照验收组的建议,加强各类设施运行管理,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