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长跑,中国电建中南院国际信用评价保持领先

时间:2021-01-04 14:51来源:中国电建中南院
  日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分别发布了2020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简称中国电建中南院)再次双获信用评价AAA级(最高等级)企业,这是中国电建中南院连续10年保持该项信用评价。
  AAA的评级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金融保险机构推荐的重要参考标准,同时作为商会开展企业分级工作的主要指标。评级活动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组织,中信保负责进行评定评级,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国内及境外项目情况、资信状况等多维度进行评定。
  中国电建中南院再次获评AAA级,是对该院多年来开展海外业务综合能力的重要肯定,且能在参与行业业务协调、项目推荐和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方面将获得更多机会、优惠条件与便利化措施,更是中国电建中南院作为国际工程承包商对外开展业务的信用名片,有助于提高该院抵抗风险的能力,获得更多商机。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建中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