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品牌入选2020房企供应商十强

时间:2021-01-04 16:22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由明源云采购、明源地产研究院组织的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年度榜单(含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及高品质供应商)出炉,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太阳能”)凭借广泛的品牌影响力、高品质环保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和问题解决能力,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竞争力十强(太阳能热水装置)。
  据悉,2020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及高品质供应商10强榜单对所有房企来说,都是很有价值的参考。此次评选历时2个月,由云采购平台2600+家入驻开发商根据真实合作经历,围绕地产采购关注的包括建筑工程类、建筑材料类、精装修类、建筑智能化类、安装设备类、综合类6大类,36大行业460家企业,通过云数据对比、网络投票、各大房企采购专家打分,多维度综合评选而成,可以满足大部分房企2021年的采购需求。
2020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上公示的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名单
  五星太阳能品牌荣膺房企供应商10强榜单,是房企对五星太阳能热水器品牌产品、质量、服务、性价比等综合实力的肯定。五星太阳能热水器品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怀揣“成为世界一流的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公司愿景,专注产品研发及更新迭代,在太阳能热水器用途、节能、质量、工程服务、性价比等方面不断进行升级优化,可以与建筑实现一体化。
    
五星太阳能平板太阳能热水系统在建筑上的应用
  作为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专家,五星太阳能拥有三十年的太阳能热水器研发生产历史,太阳能热水工程案例达6万例,拥有丰富的大型房地产及工程渠道项目经验。与此同时,五星太阳能与时俱进,不断优化供应链,从供应链端重抓产品品质、降低规模采购成本,挖潜产能规模,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部分太阳能热水器集采中标单
  2020年,五星太阳能在房地产集采方面大放异彩,分别与万科、龙湖、绿城、绿地、保利、华润、红星美凯龙、美的置业、碧桂园、雅居乐、星河、朗诗、中铁置业、富力、建业等十多家国内知名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另悉,十强名单显示,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星太阳能、山东龙光天旭太阳能有限公司名列榜单。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