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太所-桑普能源公司参加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

时间:2021-01-05 15:19来源:桑普能源公司
  2020年12月18日,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炜、专家郝睿,桑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桑普能源)总经理赵文智、专家律翠萍和颜凯分别代表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桑普能源公司理事和专家,参加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
  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由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 为主要发起人 ,主要工作内容有开展生态城市太阳能行业管理咨询、标准编制、创新技术服务,从事太阳能光热及光电技术推广与实践。保障生态城市太阳能热水系统规划设计、施工安装、运营维护相关工作有序实施。宗旨是服务生态城市,促进太阳能光热技术发展与应用。
       会议前,李炜副主任和赵文智总经理参加了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揭牌仪式。
  会议期间,联盟成员共同探讨了联盟成员多元化合作模式,确立了联盟构架与管理流程,讨论了2021年以中新天津生态城为核心示范城区的工作部署。此次会议,积极推动了推动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相关工作的顺利展开。
  桑普能源公司已经与生态城合作了很多项目,得到了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局、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等部门的认可。以后桑普能源公司将以完善的产品 、先进的技术 、最佳的设计 、周到的服务 ,继续与生态城合作 ,用新能源,为生态城创建新的生活!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成立
  据悉,2020年8月26日-27日,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苏州召开。本着合作务实,模式创新的理念,在此次大会上,由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研究院发起的“生态城市太阳能发展联盟”正式宣布成立。桑普能源公李炜总经理和赵文智副总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分别代表国家新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桑普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签约仪式及其后的会议交流。

注:本文章转载自桑普能源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