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太阳能光热相关产业发展,阜新“光热+”清洁能源取暖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08 20:38来源:嘉寓清洁能源产业基地
  3月6日,根据辽宁省阜新市周鹏举市长3月4号调研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大力度推进阜新市“光热+”清洁能源采暖工作,激活“光热+”相关产业发展。由阜新市发改委牵头,组织阜蒙县、彰武县、开发区相关领导在嘉寓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召开“光热+”清洁采暖推进工作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光热+”工作推广情况,积极鼓励嘉寓集团设立生物质炉具设立分厂,摸清本区域内现有生物质燃料企业情况等问题。
  嘉寓阜新基地道荣新能源总经理葛小磊表示,今年,从国家层面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从嘉寓阜新讲,这一年,我们也紧跟国家新能源发展步伐,极力推进国家新能源建设,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在阜新本地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产品的应用,真正实现清洁供暖,温暖万家计划。嘉寓愿为阜新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贡献一份力量。
  阜新市发改委赵俊林主任主持并强调,要全面落实鹏举市长调研后所总结的工作安排,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深刻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不断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要着力提升“光热+”工作指标,促进更好地运用协商规则、掌握沟通方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心筑梦共襄新能源新态势,乘势而上开启清洁能源新征程。
  阜新市政府相关部门都表示,愿与嘉寓阜新一道,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推动清洁能源高效利用,大力发展新能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培育壮大节能环保产业,促进新型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产品研发应用。

注:本文章转载自嘉寓清洁能源产业基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