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太阳雨、五星太阳能系统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时间:2021-03-17 13:18来源:中国房地产协会
  3月16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心花园礼堂召开。《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同时在会上揭晓。
  其中,太阳能系统中,四季沐歌、太阳雨五星等位列前十,品牌首选率从29%~2%不等;
 
  据了解:自2008年起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房地产协会,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