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荣获 “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价值大奖”

时间:2021-03-20 19:11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3月19日,太阳能光热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首届“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奖项”评选活动中,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价值大奖”。
  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及评选活动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大湾区金融科技促进会协办,并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等特别机构的支持,是大湾区新打造的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活动。大奖评审委员会针对各奖项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指标评价体系,经过考察评定,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在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公司治理、品牌价值、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收到了可观的综合评分,成为了本届唯一一家获奖的新能源公司。
  中广核新能源在大湾区新能源领域的价值贡献持续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大湾区的影响力,提升中广核新能源品牌价值。
 
图:中广核新能源助理总裁兼公司秘书李健代表公司参加典礼并领奖
  在奖项评选的同时,本次活动还举办了领航“9+2”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论坛盛会邀请了粤港澳政商界领袖、企业家、权威专家等共同参与,话题聚焦大湾区经济发展成就与机遇,大湾区未来展望以及香港在大湾区建设发展中的重要角色等,力图打造各界互联互通、共商建设大湾区的高层次对话平台。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